胶州拼团购房11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2020年山东省城棚户改造计划出炉 胶州市2140套

发布时间: 2020-04-17 15:11:4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72次浏览


近期,多地推出了棚户改造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政策,目的是,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扩大内需。这一举措,能够一定程度上解决保障性住房的问题。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根据通知,山东今年棚改计划开工14.29万套,其中,菏泽最多20878套,青岛19786套、济南15546套分列二、三位。

据了解,2020年1月,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棚改计划再评估申报的工作部署,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部门,要求各市县再重新评估申报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

经报请省政府同意,重新确定了2020年山东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并已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委。现将山东省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调整后的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予以公布。请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及时公布调整后的当地2020年度棚改开工计划和项目清单,抓好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

早在3月20日上午,济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工作会议。会上,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20年重点工作。今年全力推进棚改旧改,安置房新开工15546套、基本建成18668套,全面完成省棚改任务。

此前,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青岛市纳入省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项目清单,青岛共有19786套(户)纳入计划。根据计划,李沧区有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100套(户),崂山区(汉河社区改造C2地块)147套(户),城阳区共计6775套(户),高新区4006套(户),即墨区3578套(户),胶州市2140套(户),平度市3040套(户),共计19786套(户)。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