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24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全球都在减税加息,中国怎么办?你觉得加息后房价会降下来吗?

发布时间: 2017-12-28 13:21:18

来源: 不同的视角

分类: 行业动态

4337次浏览


随着减税风暴在全球热火朝天地闹了一阵子,现在各国开始加息了。美国加息了,英国加息了,加拿大也加息了......不得不承认的是,新一轮的全球加息潮加速袭来。

面对全球加息潮,中国央行也开始有所行动了。这不,就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中国央行亦“温和”加息,将公开市场操作利率上调5个基点,为今年三月来首次。

如果加息火种传到中国,央行未来加息,将对楼市有何影响?

首先是小房企融资压力变大。加息对小房企的影响最为明显,资金压力是最大的问题。大房企财大气粗,受加息影响较小。

另外,普通人买房成本增加。加息给购房人的最直接影响就是购房成本增加。此外,炒房客资金链变紧。

也就是说,如果加息的话,我们的房地产市场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房奴的负担会加重,炒房者的成本也会增加,中小房地产的资金压力会变大,行业集中度会进一步加强!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会下跌吗?很多人认为这么一来很多开发商撑不住,房地产价格会下降。这种想法有些天真,看看地价年年在涨,道理和加息是一样的,也没有见房价下降。相反,房价会继续上涨。

当然,我们注意到,很多国家“加息”的前提是“减税”,而且幅度非常之大。如果我们加息,会减税吗?如果不减税只加息,会对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欢迎大家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