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5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申请房贷的条件有哪些?如何申请房贷?

发布时间: 2017-04-07 14:19:08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224次浏览


买房关于家庭来说是件大事,花费的金额也对比大,很多家庭式无法付清全款的,这就需求借贷。房贷就是购房者将房产典当给银行,先由银行来垫支房款给开发商,而购房者每月还款的金融做法。房贷能够让购房者结束“先居处后付款”!


  房贷的三种多见借贷方法:商业借贷、公积金借贷和组合借贷


  商业借贷:购房者以所购居处,或以自个或许第三人悉数的别的工业作为典当,或许由第三人为借贷供给连带确保职责,向银行央求取得借贷。


  公积金借贷:准时足额缴存居处公积金的购房者,在收买、创造、大修自住居处时,以其所购(建)居处或别的具有悉数权的工业作为典当物或质押物,或由第三人为其借贷供给确保并承当归还本息连带职责,向居处公积金管理中心央求的以居处公积金为资金来源的居处借贷。


  组合借贷:一般是指一起央求商业借贷和公积金借贷,该借贷方法称为组合借贷。比方:某购房者央求居处公积金借贷额度不能满足需求,能够再央求商业性借贷,两项借贷总额不跨越房价的80%,这叫组合借贷。


  商业借贷和公积金借贷的区别


  借贷利率:公积金借贷利率较低,比商业借贷均匀低1%支配。在一样担保方法下,借贷中的费用一般也比商业借贷低。而在居处公积金借贷中选用典当加稳妥的较高费用的担保方法时,借贷费用一


  般比商业借贷高,但借贷费用和利息担负之和仍要比商业借贷低,并且稳妥公司要承当相应的职责和风险。


  借贷期限:公积金借贷实习借贷期限要比商业借贷长。尽管两种借贷文件规矩最长借贷期限如今都是30年,但一般商业借贷实习不会放到30年。


  首付比例:商业借贷额度较高为房价款或房地产评价组织评价的拟收买居处价值的70%~80%,而公积金借贷较高能够到90%。


  审理活络程度:公积金借贷周期相对较长,审理对比严重。而商业借贷相对对比活络,周期较短。


  怎样处理商业借贷


  全国各地对商业借贷处理的政策肯定会存在一些不一样,但都是截然不一样,购房者可向借贷银行进行咨询。


  (1)借贷条件


  借贷方针为有完全民事做法才华的自然人。
  具有乡镇常住户口或有用居留身份,即央求借贷人有合法的身份。
  有安稳的工作和收入,诺言杰出,有归还借贷本息的才华。
  有借贷银行认可的财物作典当或质押,或有符合规矩条件、具有代偿才华的单位或自个作为归还借贷本息并承当连带职责的确保人。
  有购房合同或协议。
  借贷银行规矩的别的条件。


  (2)借贷流程


  提出央求:借贷人有必要填写自个居处担保借贷借贷央求表,并提交合法身份证件、安稳经济收入证实、购房合同以及借贷银行央求供给的别的证实文件或材料。假定央求典当或质押借贷的借贷人还须提交典当物质押权利凭证清单、权属证实、评价证实;央求确保借贷的须提交确保人赞同确保的书面定见及确保人的资信证实。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