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0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以房养老靠谱吗?会出现一些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4-01 16:04:26

来源: 吉屋

分类: 政策法规

322次浏览


跟着我国的社会老龄化的迫近,以房养老话题又再一次成为言辞的注重焦点,这种养老方法,适宜于没有跟后代住在一起住的空巢白叟,跟着时间推移,空巢的白叟家庭的份额在活络行进,以房养疑问将会作为养老方法的一种选择。以房养老靠谱吗?会呈现一些啥疑问?


  以房养老靠谱吗?


  1、俗称“以房养老”的居处反向典当养老保险,既具有吸引力,又由所以重生的事物因而有些概念对比仍是对比模糊的,亟待厘清。“以房养老”方针的出台,能够有用行进白叟的晚年物质生活质量,让晚年人充沛享受适宜其生理特点的晚年食物、晚年保健品、晚年保养、晚年旅游产品等。


  2、尤其是空巢白叟,能够进驻环境优美、设备完备、效力优良的晚年公寓,得到悉数而专业的照料,实在让白叟颐养天年。完结价值上的活动,为晚年人在其孑遗生命时期,建立起一笔长期、持续、安稳甚至连续一生的现金流入。


  3、以房养老是按照现在具有本钱,运用居处的寿数额周期和晚年住户生计余命的区别,关于广大的晚年人具有的无量房产本钱,尤其是大家逝世后居处尚孑遗的价值,经过必定的金融或非金融机制的畅通领会以提早套现变现。


  以房养老会呈现一些啥疑问


  1、不是养老方针 而是金融效力?


  2、“70年土地运用权”不是阻碍


  3、金融保险技术手法可防备危险


  4、比租房卖房等养老方法更有归属感


  5、“以房养老”遭到我国国情两层查看,除了我国人根深柢固的传统观念对“以房养老”的架空,此外,“以房养老”在技术上及商场上,还遭到了我国国情的两层查看。


  ①“以房养老”施行的技术难度大。


  ②“以房养老”商场危险,金融危险大。


  ③“以房养老”叫板我国传统观念


  ④“以房养老”在给晚年人带来优胜物质生活的一起,也必将遇到重重困难。


  ⑤“以房养老”首要应战的是国人传统观念。


  6、晚年人以房养老,减又由所以重生事物少了后代将来可承继的家庭工业,关于期望得到白叟房产的后代来说是不能够承受的。


  7、“以房养老”之所以在美国后代争议少,且广受欢迎,其根本原因,在于国外高额的遗产承继税。以美国为例,承继65万以上工业,遗产承继税高达37%到55%,所以,西方白叟及后代很简单在是不是要房子之间做出选择。


  8、而在我国,承继税仅为7%,且关于现在不断看涨的国内房价,房子增值空间大,绝大多数白叟和后代更情愿要房产。由于,它不仅是一笔财富,亦能够持续作为出资。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