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2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房屋产权证查询 产权证真伪辨别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42:17

来源: 网络

分类: 业界访谈

2633次浏览


房屋产权是指房产的所有者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所享有的权利,也就是房屋各项权益的总和,即房屋所有者对该房屋财产的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那么,房屋产权应当怎么查询,辨认房屋产权证真假的办法有哪些?


  如何查询新房房子产权


  一是自己房产证如何查询。假定还没有处理房产证 ,能够在房管局网站查询购房买卖合同,在开发商处获得暗码后,输入合同号及暗码,能够查询到你所买楼盘上载的你的购房合同,在房管局备案后的合同是没什么疑问的。这么的产权就是明白的。


  二是能够在拿到房产证后直接去房管局档案有些查询真假。开发商有大有小,能够处理产权证书的(房产证),就是是规范商品房,查询房子产权都可由自己持身份证房地产证去房地产管理局档案是查询真伪。


  如何查询二手房产权


  第一步需求卖方供应产权证书、身份证件以及别的证件等合法的证件。别的证件是指:租借房产,要查验承租人丢掉优先购买权的协议或证明;


  第二步向房子所在地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查询房子产权情况。具体查验内容是:房子产权人是谁,假定是共有工业,则应留心各共有人的产权比例;


  第三步是查验房子有无债款担负。包含:典当告贷的合同、租约等,还要具体了解告贷额和归还额度、利息。别的,还需了解的内容有:所购房有无典当、房子是不是被法院查封等。


  差异真伪产权证的办法


  一看封皮。真的产权证封面强健有纹路,摸起来有凹凸感,颜色艳丽(深红色),字体纹路明白耀眼。假产权证则封面润滑,颜色暗淡(暗红色),封皮较软。


  二看纸张。真产权证的内页纸张是选用专业水印纸,相似人民币的水印制作,图画为别墅、大厦两种,其辨认办法相似人民币的水印头像,只需在灯光下才干看出来,而假产权证的水印模糊不清;真产权证纸张亮光、挺实,用手轻抖有哗哗响声。假的纸张则手感稀松、柔软。


  三看防伪底纹。真产权证底纹有浮雕文字"房子所有权证"字样,立体感强,笔迹明白,简略辨认。假产权证很难做到颜色深浅、颜色的一致。


  四看发证机关盖章。真产权证第一页上的盖章是由机器套红印制的"某某市房产管理局"行政公章。而假产权证则通常加盖手艺雕琢的公章,由于纸张较薄,在其欠好很简略看到透过来的印章痕迹。


  五看注册号。真证封皮欠好下方的建房注册号是机器印制的,呈线状,手摸起来有凹凸感。而假证的注册号是手艺雕琢的章盖上去的,手摸起来没有凹凸感。


  六看缝制。真产权证的内页都缝合得很规整,而假产权证的内页都是用胶水粘上去的,缝线也很明显。


  七看附记。真产权证第三页中附记一栏的内容包含:产权来历和其间分摊面积等,而假产权证中附记有些为空白。


  八看图纸。真产权证中的房子分户图纸是专用纸,纸张较厚,而假证的图纸很薄,相似通常的a4纸厚度。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