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23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曼谷房价涨幅强劲上行,泰国房市已成东南亚新标的!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0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87次浏览


随着美元走强,海外房产投资将迎来更好的时机。尤其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带动下,沿线国家泰国的发展潜力逐渐被认可。

作为泰国首都,曼谷的核心地段、时尚圈房价已经超过了4万,其他在BTS,MRT轨道线附近的优质项目大多也已经接近3万。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曼谷房价为何如此强劲上行。

土地供应

曼谷房价的源头是土地供应,数据显示曼谷新楼盘开发在2016年达到顶峰后将逐渐减少,市中心和城郊的新盘数量下降明显。主要是由于可开发的土地少,土地资源。物以稀为贵,土地供应的紧张必然会导致土地价格的上涨。

有房产上表示,2016年底,17个公寓项目实际价格都超过了30万泰铢/平米,虽然这不能代表曼谷房屋均价,但是也明显的反映了曼谷最核心区域房屋价格的上涨趋势。此外,在泰国土地是不能随便开发的,就算是拆迁重建也要经过100%的居民同意才可以,土地资源的加上重建的困难,使得泰国房产更为金贵。

市场需求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任何商品都是由供需影响其价格。供小于求,势必会造成房价上涨的现象。

首先是养老群体涌入。每年都有从世界各国到泰国久居的养老人群,去年到曼谷的外籍人士增长了2.9%。

其次是游客暴增。泰国游客2016年达到了3200万,增长了9%。Sukhumvit地区一直是曼谷最受外籍人士欢迎的区域,主要是因为这里有便捷的轨道交通BTS轻轨,素坤逸区有大量的商店和餐馆。

第三是租房客增多。曼谷经济发达,世界500强的外资公司基本都在曼谷设有分公司,这些外派人员是曼谷房产市场的主要租客。华为就在曼谷设立公司,5000员工入住曼谷,必然给曼谷房屋出租率贡献力量。尤其是依托于轨道交通线的公寓项目,由于交通便利,成为了租赁的刚需。

房价上涨意料之中

从当前的泰国房价、租金回报率的增长,我们可以看出泰国房产已经进入了“黄金十年”。

在过去5年中,人民币兑换泰铢的汇率增长了19%,使得泰国房产在中国投资者眼中更具吸引力。随着一带一路的落实,中泰铁路通车后,高铁过路的城市地区,必将是旅游大火之地。

目前,曼谷以外的旅游冷门的外省,一部分泰国投资人已经开始对高铁经过的城市地区,慢慢囤地了,所以无论在哪个国家,可以说投资不动产,依然会是投资的主旋律之一。同时,就业率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标准之一,而泰国就是整个亚洲失业率最低的的国家,全国失业率0.9%,曼谷更是低至0.6%,充沛的就业机会导致大部分人口涌入曼谷,使得曼谷的房屋入住率皆维持在90%左右,无大量房屋空置,无明显的泡沫风险。

泰国曼谷房产受欢迎最直接的原因是离中国近,人文环境,周到的服务,低价生活成本,房价的上涨空间,丰厚的租金回报等因素,成为曼谷房产的大好“钱”景的体现。因此在现下的趋势当中,投资泰国的房产将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也是一个较为稳健的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