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23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白酒、啤酒、地产,到底谁有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17 13:52:48

来源: 德林社

分类: 行业动态

4585次浏览


 

啤酒是有泡沫的,白酒是没有泡沫的,地球人估计都知道,但反应到资本市场上来估计就很多人看不明白,都是后知后觉了。其实也难怪,主要是白酒板块被贵州茅台给带的,简直就是逆天啊,所以就导致啤酒板块一直比较冷门了。

但今天啤酒板块可一点都不冷门了,重阳投资举牌燕京啤酒算彻底把啤酒板块给激活了。其实重阳投资举牌只是啤酒板块爆发的导火索而已,真正的原因还是因为啤酒价格的上涨,再加之这几年大部分中小的啤酒企业退出了市场,优胜劣汰,剩下来的当然是王者了。

中长期来看,财哥还是十分看好的,在1月5日的德小财上财哥也明确告诉大家让大家关注啤酒板块了。毕竟2018年世界杯马上也快来了,啤酒也有望迎来消费的爆发,在叠加国企改革,啤酒板块还是可以关注的。但短期这么玩上去还是要一定的风险,这点投资者还是要重点留意。

这两天,德林社社群特别热闹,1月13日北京峰会上大咖提出的机会和逻辑,在近两个交易日市场上得到验证,有不少切换思维的小伙伴大呼和市场顺势而为的感觉就是爽。

财哥推荐有条件的订阅一下音频,10位市场顶级大咖,一般是很难听见他们系统阐述自己的投资思路的,特别是对于当下和中长期的投资,十分有益。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今天算是彻底反应到地产板块了,板块集体爆发,带领着大盘反弹,现在市场资金像是一窝蜂似的涌上了地产板块,导致其他的板块都成了配角。房地产板块也是财哥这段时间财哥提的最多的板块了,不管是早报还是德小财,几乎一次都没落下。

房地产板块大涨,财哥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

1. 大盘蓝筹去年几乎被玩了个遍,市场也没什么新意了,唯独房地产板块去年不涨反而一路下跌,现在市场又偏爱低PE的大盘蓝筹,你说补充性地产宠幸谁去;

2. 房地产限购也有所松绑,导致市场对地产商的业绩增长也有了希冀。现在是价值投机吗,你有了业绩增长的预期不玩你真是天理难容啊;

3. 今年房地产的销售数据确实亮眼,也让市场资金有了炒作的底气。

地产板块经历过普涨以后,后期肯定会有所分化。后市还是以区域性龙头为主。大家还是可以关注。

大盘今天在地产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但美中不足的是反弹在缩量,这不是啥好现象,明天是关键的一天了,需要突破站稳3450,如果站不上,就有可能回踩了。而且尾盘也出现了以平安银行、华侨城A为代表的大盘股遭到资金大笔甩卖,所以这个点位控制下仓位,注意下风险还是比较好的。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