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9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购房贷款时,选择多长的贷款年限才最合理

发布时间: 2018-01-04 15:11:21

来源: 筑梦天下lee

分类: 行业动态

4542次浏览


首先您购房时向哪个银行贷款是由您自己决定的跟开发商无关,而且每个银行的贷款政策也不尽相同。当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最长贷款年限不超过30年。现在在国家调控下很多城市或者银行一般贷款年限都少于30年了。

那么选择多长的贷款年限比较合理呢?

一、每月还款额在您月工资或收入的28-35%左右最舒服

当然,贷款年限越短,付给银行的利息也就越少,但是每月的还款金额越高、还款压力也就越大;相反,贷款年限越长,付给银行的利息总额就越高,但是每月还款金额会降低、还款压力会相应减少房贷。

贷款买房虽说可以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但透支金额必须控制在有效偿付能力之内。普通购房者的购房总价最好不要超过家庭年收入的6倍,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收入的60%。

二、不同性质的用房,银行可给的贷款年限也会不同

1、首套房和二套房之间最高贷款年限是不一样的,首套一般都比二套的年限长,这个每个城市的规定不一样。

2、新房和二手房之间买房贷款年限也会有不同,通常新房贷款年限比二手房要长。

3、购买商业用房,贷款年限最长为10年。

三、贷款人年龄也会对银行的房贷产生影响

一般按揭贷款的年龄最小必须18周岁以上,最大是男性高60岁,女性55岁。向银行申请房贷时,不仅会要求按揭贷款申请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还需要借款申请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其中就包括具有一定数额的工资收入和银行流水才行的。而未成年人并无收入、无固定工作,因此是不能够申请按揭贷款的,银行是不会为其办理贷款的。而中老年人,年纪偏大,一般也难以拿到银行的按揭贷款。

所以每个购房者都需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安排房贷的年限。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