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7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这位大佬直言——未来房子不值钱,越早卖掉越好,逗谁呢?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55:03

来源: 旅策机构

分类: 行业动态

4151次浏览


调控这股劲头如此强劲,持续一年了,一点松懈的影子压根没见着。房地产仿佛脱胎换骨,逐渐逼退炒房热潮。以前,买几套房炒一抄,就能发家致富,数钱数到手抽筋。现在,炒房就像被扔入榨汁机里挤压,获利的空间所剩无几,只剩下渣渣。

很多地方调控加码,因城施策、因地制宜,商品房出现量价齐跌的现象。那么房子还值钱吗?有乐观派觉得房子是保值财富的最佳资产,不管过了多久都值钱。而悲观派认为,炒房时代一去不复返,房子未来会贬值。你怎么看呢?

最近,玻璃大王曹德旺,躬身于实业的他,直言预料未来房子不值钱,以后卖也卖不掉,租也租不出去,囤多套房子还要交管理费,城市是普通市民的城市,不是有钱人的城市。

他劝他妹妹卖掉多余的房子,也建议大家将房子卖掉。这不禁让人想起,上半年经济学家金岩石,也发表过类似观点,他认为3年内,要卖掉所以投资性房产,不管价格如何。

对此,有网友调侃到,这些年唯一靠谱的就是售楼小姐,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劝劝我们,快买吧,再不买就涨价了,比那些大佬们强多。确实,如果你有几十套房,卖一套房似乎也没啥影响吧。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有钱人都在卖房,没钱都还是买不起。

为什么这些大佬都在鼓吹卖房呢?其实,他们还是蛮有前瞻性的,站在高位看得更清楚。今年,房地产市场进入“锁盘时代”,抑制投资炒房是主基调,预计未来几年内都不会放松。房子价格长期看人口,当一个城市人口聚集效应逐渐完成的时候,房地产市场投资的黄金时期也相应结束。

限售就是为了杜绝炒房,以前买房是必须的事,然而现在鼓励租房市场,许多好利都在涌向租客,甚至强调租购同权,买房享有的城市资源及权益,租房一样也能有,开发商也都开始布局租赁市场了。

不过,笔者认为让大家抛掉房产,又能选择啥投资渠道呢?适当的房子投资是可以的,比如拿来租出去做长期投资,保值又赚钱,这种投资是管理者喜闻乐见的。另外,一二线好地段的房子始终都是香饽饽,作为刚需者,你该买房的还得买。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