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24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小额贷款:披着羊皮的狼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02:3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4397次浏览


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小额贷款发展迅速,归因于其贷款准入门槛低、放款速度快。小额贷款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方便,给许多急用钱的人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是这并不能忽视小贷的弊端,其高利息及低安全性,严重影响借贷关系的健康发展。

家住沈阳的小王,因生意资金周转问题,急于用钱,由于银行办理贷款手续繁杂的问题,而选择了一家小贷公司。一笔10万的贷款,实际到账金额为9万2,其中的8千元为所谓的手续费,约定利息为月利率1.3%,这样一算年利率才15.6%。小王一看,利息也不是很高,再加上急需用钱,就签了贷款合同。刚开始生意好的时候还能每个月按时还钱,后来经济不景气,生意失败,就慢慢的还不上了。

这一还不上,小贷公司就渐渐脱下羊皮,变成了嗜血的狼。逾期之后的利息翻倍再加上违约金已经严重违反法律规定民间借贷24%的利率。刚开始花样催收就来了,什么电话骚扰、门口喷字、喷粪、各种恐吓威胁等,在一次被非法拘禁并且遭受人身伤害后,小王怕了,到处借钱,房子也卖了,还的钱已远远超过当初借的金额,但小贷公司依然索债。

小王已不堪重负,决定寻求法律的帮助。现已向法院提起诉讼,期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