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3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剑指三四线?比特币突破1万美元!

发布时间: 2017-11-29 14:21:45

来源: 吴晓波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4114次浏览


三四线城市将成为房价调控重点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在武汉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提出“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为明年的调控政策定调。

会议选择在武汉召开,则意味着在东部的一二线城市逐渐降温之后,中西部地区的三四线城市将成为未来关注的重点。

这是因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楼市拐点已经形成,无论是价格还是成交量都开始放缓,而部分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开始回温,交易活跃,所以需要重点预防这些地方的房价上涨过快。

80城住宅库存规模回到4年前

11月28日消息,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底,受监测的8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39490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1%,同比减少10.1%,已经连续27个月同比下跌。

对比历史数据,当前全国80城库存规模相当于2013年8月的水平,即库存规模回落到了四年前。

所以,一方面库存回落是好事,但另一方面也要看到,市场需求只是被压抑了,而不是有买房意愿的人少了。

北京二手房降价房源比例超九成

11月28日消息,北京10月共成交6371套二手房,再创今年新低。但数据显示,10月份的新增房源挂牌量,环比9月份增长了30%,创下了今年3月份以来的新高。

此外,在业主调价房源中,降价房源比例达到92%,和上月相比小幅微降,但仍处于近几个月来的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