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6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二套房在什么情况下会被银行认定?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25:14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5106次浏览


购房者也许都听说过采购二套房可以有必定的方针优惠,但是究竟啥状况下银行才会认定为二套房呢?咱们一同来看看这详细的七种状况吧!


  一、父母名下有住宅,以未成年后代名义再购房


  家庭成员包括借款人、爱人及未成年后代,即未成年后代也是被划为家庭领域的。所以以未成年后代的名义请求借款购房时,就会依照二套房方针履行。


  二、未成年时名下有房产,成年后再借款购房


  假如不出售现有房产的状况下,再借款购房是归于二套房的,将依照二套房的方针履行。假如按过去方针,未成年时的房产只需没借款,再请求房贷不算二套。


  三、自己名下有全款采购的住宅,再借款购房


  过去只“认贷”,这种状况不算二套房,但如今加了“认房”,尽管没有贷过款,但只需是在房屋产权交易体系中可以查到名下有房产,在不卖掉且请求借款的状况下,也会被认定为二套房。


  四、自己名下有借款采购住宅,结清出售后再借款购房


  如今银行对二套房认定是“认房又认贷”,也就是说尽管借款买的房产出售今后,家庭名下已没有任何住宅,但由于其之前有借款记载,再请求房贷也会被当作二套房。


  五、初次购房运用商业借款,再次购房运用公积金借款


  如今公积金借款方针也对比严厉,只需借款人有过房贷记载,不管房贷是不是结清、房产是不是出售,即使从未运用过公积金借款,初次请求公积金借款也会被当作二套房。


  六、婚前一方曾借款购房,婚后以另一方名义请求借款购房


  两人户口没有在一同夫妻两边结婚后尽管户口没有落在一同,但在民政局有过结婚登记。如今,银行在批贷时除请求借款人供给户口本外,还会请求借款人供给婚姻状况证实,而结了婚的夫妻是不能供给独身证实的,所以另一方再购房时也会被算作第二套房。


  七、婚后两边一起借款购房,离婚后一方再请求借款购房只需央行的信体系中可以查到房贷记载


  那么即使离婚后房产判给一方,另一方再借款购房时也会被认定为二套房。这使得很多企图经过“假离婚”来规避二套房新政的主意也付之东流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