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24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二套房贷款买房流程及具体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4-07 16:09:08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4205次浏览


关于改进型购房者而言,二套房借款以及二套房借款买房过程中的详细流程以及二套房借款注意事项是其最为重视的问题,一起来重视下详细操作方法吧。


  2011年12月央行出台的《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补充告诉》中称,“关于已运用银行借款采购首套自住房的家庭,如其人均住房面积低于本地平均水平,再次向商业银行请求住房借款的,可对比首套自住住房借款方针履行”,其间人均住房面积怎么断定成为补充告诉中的一个疑问。那么怎么处理第2套放贷呢?


  二套房借款利率


  利率方面,关于第2套房贷,各家商业银行都严格履行上浮10%的方针,即8.613%;以同样借款50万元,期限20年、等额本息核算,年利率8.613%的每月还款4374.9元;假如享用下浮15%的优惠利率,每月还款为3773.8元,可节约601.1元;差额是对比显着的。


  二套房借款流程


  第2套房屋借款本质上与第1套借款相似,不同仅仅借款成数及借款利率;其流程与第1套房贷是相同的,大致分为六步。


  第1步,签买卖合同;买卖双方签署北京市二手房买卖合同。


  第2步,面签;买卖双方参与与银行签署《自己住房借款合同》,供给身份证、户口本等身份证实、收入证实、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公章等资料。当天可结束。


  第三步,初审;银行对客户借款资料进行审阅,初审通常需求3-5个工作日。


  第四步,过户;生意公司权证专员伴随客户处理过户手续,时刻由各区房地局决议


  第五步,典当,获得新房产证后,买方把房本及银行的典当资料送至房地局进行典当;时效依据各区房地局典当时刻及典当单量不等,因为买卖量大,目前典当需求排号;实践时刻也许善于30个工作日。


  第六步;客户还款;做完典当后,客户能够拿到新房产证,并开端按月还款,买卖结束。


  二套房借款注意事项


  1、尽量选择公积金借款


  公积金借款购第2套房仍可享用优惠方针。第1套运用商业借款的,采购第2套运用公积金借款仍可享用首套借款方针;采购两套都运用公积金的,只要把第1套的借款余额还清,仍可享用首套方针。


  2、事前核算人均住房面积


  假如依照传言中建行的二套房贷拟履行的规范,客户已运用银行借款购房,假如家庭人均面积未达26.6平方米(产权证面积/户口本人员),那么再次借款时能够享用首套优惠方针;消费者假如是向建行请求借款,能够事前对比人均住房面积是不是超越26.6平方米。


  3、及时备齐资料,节约处理时刻


  借款流程过程较多,特别是过户、典当时刻耗时较长,及时备齐有关资料,有利于赶快处理结束。其间收入证实资料不易处理,独身购房者简单遗漏独身证实。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