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19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土地证办理需要什么相关手续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20:52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761次浏览


土地证是土地所有者或许土地运用者享有土地所有权或许运用权的法则根据,是土地挂号的毕竟一个环节,毕竟该怎么处理土地证呢?


  公布或更改土地证书


  土地证书是土地挂号卡部分内容的副本,是土地运用者、所有者和土地他项权利者持有的法则凭证。目前我国的土地证书主要有四种:国有土地运用证、集体土地所有证、集体土地运用证、土地他项权利证明书。土地证书以宗地为单位根据土地挂号卡填写。两个以上土地运用者一起运用一宗土地的,应当分别填写土地运用证。


  公布土地证书是土地管理部门代表人民政府向土地权利人发放土地证书的进程,分为通知、验证、发证三个进程。土地管理部门在发证前向领证人发送领证通知,领证通知的内容包括领证人的称谓、领证时间、地址、方法。领证人应带着的证明文件有领证人的身份证明、土地挂号收件单等。委托他人代领的,应处理代领手续。土地挂号人员对领证人提交的领证证明文件进行验证,验证无误的,向领证人公布证书。土地挂号人员收回领证人土地挂号收件单,领证人在土地挂号签收簿上签字,收取土地证书。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