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拼团购房22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交房具体验收标准有哪些?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3-24 09:33:13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2522次浏览


商品房,作为如今被选购最多的一种居处,交房查验标准成为很多购房者关怀的疑问。交房是开发商向业主实行交给的责任,但是在现实日子中,商品房交房条件的界定比较迷糊,主要以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约好的条件为准。有的开发商为了赶工期,一般不论房子质量和配套设施是不是彻底便匆促交给,使购房者的权益不能得到有用保证。关于商品房交房验证标准,法则是怎样规矩的呢?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26条规矩:


  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方案、施工,有必要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和标准。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经查验合格后,方可交给运用。


  《城市房地产开发运营管理条例》第17条规矩:


  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经查验合格后,方可交给运用;未经查验或许查验不合格的,不得交给运用。


  2017商品房交房查验标准


  1、全部外饰面,包含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方案文件结束装修工程。


  2、共用部位、公共设施、各种管道(给、排、雨水、暖、热)、电气设备(配电箱、柜、盘、插座、开关、灯具等)等都应按方案文件结束全部装修,并按规矩结束各种查验项目。


  3、各种管道还应进行通水、试压、通球试验和暖气热工调试等查验工作。


  4、屋面工程项目进行蓄水、淋水试验。


  5、户门以内各房间选用预制楼板或现浇板顶棚的,应做到不抹灰、用腻子找平,抵达板缝密实、无裂缝,接搓平顺无错台,表面平整、色泽底子均匀、线角顺直。户门以内各房间底层地上混凝土应做到表面平整、压实,抵达粘结结实、无裂缝。


  6、有防水恳求的房间地上应严峻按照防水层、保护层的建筑恳求来方案,在查验时应进行两次蓄水试验,做到无渗漏。


  7、地漏与泛水斜度符合方案恳求,抵达不倒泛水,联络处严密平顺,无渗漏。


  8、各种房间水泥地上底层标高,应思考预留再装修时的高度标准恳求。


  胶州商品房交房有必要满足几个条件


  1、法定条件:


  1)有关有些出具的综合查验合格证。


  2)房子交给运用许可证。


  3)和物业公司的前期物业管理效劳合同。


  4)房子质量保证运用说明书。


  5)房子运用说明书。


  2、约好条件:抵达预售合同约好的其它交给条件。


  验房收房目的是检查所购房子的质量是不是有保证,否则收购的房子价格再优惠,也会给自个今后的日子带来无尽的烦恼。所以小编提示购房者一定要重视检查开发商交给的房子是不是符合交房条件。实时掌握房价走势、了解购房知识、查询最新最全的胶州新房、胶州二手房房价,就上胶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